笙城

原耽/德云社等等等等等
原耽cp不拆不逆

浮生世(一)

啊真·渣文笔,小学生式写法
我也不知道什么pa      写的特别混乱
我想写的可能是羡羡第一次身死时候,,类似于嗯,,自白吧,及后来重生后的事
ooc预警  人物墨香的  应该不会有雷同吧emmm若有雷同,算我抄袭吧emmmm
原谅我先打上了忘羡tag
正文

“我给你讲个故事,”他说,“当时……”
   “当时我父母因为一次事故离开了我,无家可归的我被我父母的朋友带回了家,一个我回了无数次的家。我有我前世的所有记忆,并且每一次轮回我的长相,声音,性别,名字都一样,更奇怪的是每一世的我的经历也一样,遇到同样的人,发生同样的事,和前几世同样的命运。”
    “所以我经历了无数次的别离,收养我的家族覆灭,家族里的家主,夫人死于歹人之手,他们的儿子失去了金丹,女儿嫁人后夫婿被愤怒到失去理智的我误杀,甚至她自己也因为我而血溅满了全身,最终只留下了一个还不记事的孩子。我的罪孽深重,因为我,他们家破人亡,是我对不起他们。”
    “因此我走上了这黑灯瞎火的桥,踏上了这邪魔歪道的路,成为了人们口中十恶不赦的恶人。
可,我当时,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…”
    “当时,曾与我同窗的一个人,他劝我不要走这歪道,说最终会毁了心性,让我同他回去,重返光明道。就因为这,我与他吵了不知多少架,心想反正他一直就不喜欢我,看不惯我的作风,所以当时将我的负面情绪都展现了出来。不欢而散。”
    “其实我自己也挺不喜欢这样的,但是我又有什么办法呐……我被歹人推下乱葬岗,那里等着我的除了死人就是死人,我都不知道当时我到底是怎么撑出来的,毕竟我那时已是一个普通人,我修鬼道也算是被逼无奈吧……我想活着,我不怕死,但我还不想死。我知道我会有那一天,哈哈……真是……”
    “啊,终于到了,这天。外面都是各大世家和小家族的人,挺壮观的,啊呀对,还有不少观众哦,那看来,马上就是他们期待的‘替天行道’了。嗯……江,聂,金,蓝……呦聚齐了。反正他们是不会放过邪魔外道,算了,来吧。”
    “那么激烈的战况啊,嘶……伤口还挺疼的,……后来,后来?后来我干嘛了?合并了阴虎符,然后呢?我是怎么走到山洞的?阿苑呢?”
    “……被反噬了啊,别说,走尸咬人挺疼的,像狗似的,噫!!狗!!!不行了,哎呀,不过在死之前能听到他们说的话啊,嗯好像他们很高兴。‘大魔头终于被灭了!’‘哈哈哈哈,真是报应’‘天道好轮回啊’是啊,他们很高兴,毕竟几千人联合杀掉了大魔头。”
     “可惜,天子笑还没喝够,可惜,还没看见师姐的孩子,可惜,还没和他们说抱歉,可惜,阿苑我养不了了,可惜,温家姐弟我没有护好,可惜……”
     “这是走马观花吗?我看到以前的我了,真的人死之前会看到自己以前的事啊。……娘?‘你要记得别人对你的好,不要记得你对别人的好,这样才能活的自在’……娘,阿娘,我记得,我一直都记得。我想你们了,是不是等下我就可以找到你们了……真好。”
       “这就是我的第一世。悲剧收场吧算,嘿嘿,不过重生后的我很开心很开心……”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 ∥待续……
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4)